OnCity中山网络社区 论坛 饮食男女 口味之继续烤羊。。。
查看: 20687|回复: 16
go

[觅食分享] 口味之继续烤羊。。。  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在线时间
106小时 
威望
2408  

分享到微信
分享到: 分享到QQ空间   
发表于 2018-4-16 21:19 |显示全部帖子
本帖最后由 晴洲 于 2018-4-16 21:19 编辑

中山哩几日的天气,广东话讲:丢那星,普通话说:蛋疼

降温日,装B结果穿了一件超薄短衫出街坊,扫街扫部小黄车,边骑边同天顶:F,好采前几日吃肥左少少,唔系都呒膘来保温。。。

早餐店,叫4元的粥加4元炒粉,边吃边打开帮食货的圈子,某条信息瞬间让某吃货注意上了:听晚烤肉召集啦 ,报名!!

微信图片_20180416194108.jpg

坐落于沙溪某地的农庄,对外,不过今晚我D系定制。

微信图片_20180416194103.jpg

开始摆肉上架了,费时又费力

微信图片_20180416194042.jpg

万事俱备,只欠上架。。

微信图片_20180416194046.jpg

当然,一帮勤力的男人婆同女人会努力搞D新野出来食的,不需农庄厨师,自已带料自己动手

微信图片_20180416194054.jpg

好多人应该知哩D系咩来的

微信图片_20180416194117.jpg

咖喱鱼蛋,唔论只食,只煲食

微信图片_20180416194112.jpg

肉肉的加工过程,开始变黄了。

微信图片_20180416194050.jpg

就得了

微信图片_20180416194058.jpg

偷食。。

微信图片_20180416202017.jpg

开始了

微信图片_20180416194038.jpg

一阵间的事,可怜的骨头

微信图片_20180416204348.jpg

当然,烤肉的必配饮料。

20180416194223.jpg


本着好吃不贵,给多了不退的原则,吃货老大当场计算了人均消费情况,你觉得贵么

夜色已深,各位大侠都饮得差唔多了,由于知道要饮酒,所以是CALL车过来的,散场了,果断的换取出华为,DD一响,黄金万两,然后历史性的一幕出现了:
  帅哥男:老板,车呢?
  某醉狗:老板,车呢?
。。。。。
  帅哥男:靠,老子DD代驾,不是DD专车。
  醉狗风中凌乱了:又叫错了
。。。。。


猜您喜欢:

    最近浏览

   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OC币 收起 理由
    kainralf + 5 + 5 劳动奖励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5  OC币 + 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晴川沥沥汉阳树,芳草淒淒鹦鹉洲。。。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在线时间
    106小时 
    威望
    2408  
    发表于 2018-4-16 21:20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沙发自己坐
    晴川沥沥汉阳树,芳草淒淒鹦鹉洲。。。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在线时间
    71小时 
    威望
    3256  
    发表于 2018-4-16 22:25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地址响边

    Rank: 16

    在线时间
    595小时 
    威望
    6960  
    发表于 2018-4-17 11:11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啤酒杯好靓

    Rank: 80Rank: 80Rank: 80Rank: 80Rank: 80

    在线时间
    6056小时 
    威望
    85997  
    发表于 2018-4-17 11:14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最后个对话好搞笑啊哈哈哈哈 ,上次我朋友都试过,叫了滴滴之后,醉到唔记得自己台车放系边
    唉,那个发瘟

    Rank: 32Rank: 32

    在线时间
    2613小时 
    威望
    19260  
    发表于 2018-4-17 16:03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羊系自己带,定系个度提供?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在线时间
    175小时 
    威望
    2869  
    发表于 2018-4-17 16:35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回复 OC保姆 的帖子

    甘都得

    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    在线时间
    1130小时 
    威望
    10353  
    发表于 2018-4-17 18:11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搞笑,专车同代驾都搞错!
    NisayoyoYuki

    Rank: 32Rank: 32

    在线时间
    2944小时 
    威望
    18841  
    发表于 2018-4-17 20:11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羊是不是冰鲜羊?甘嘅色水个。几个人食?百二文算贵了。
   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就是一辈子^_^^_^

    Rank: 16

    在线时间
    792小时 
    威望
    4674  
    发表于 2018-4-18 11:16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地址地址,我都想去试试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在线时间
    106小时 
    威望
    2408  
    发表于 2018-4-25 11:52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回复 vijoy 的帖子

    羊是落订叫佢老细帮买返来的
    晴川沥沥汉阳树,芳草淒淒鹦鹉洲。。。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在线时间
    106小时 
    威望
    2408  
    发表于 2018-4-25 11:53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回复 zzgaa 的帖子

    不是冰鲜羊,甘的色系因为盐淹过。。
    晴川沥沥汉阳树,芳草淒淒鹦鹉洲。。。

    Rank: 16

    在线时间
    352小时 
    威望
    6013  
    发表于 2018-4-26 16:03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连羊几个先120蚊?

    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    在线时间
    3904小时 
    威望
    11882  
    发表于 2018-4-26 17:03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我只想知道地址
    车已到手,浪起来~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在线时间
    78小时 
    威望
    1350  
    发表于 2018-4-26 19:46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系未系圣狮呀,阿杰哥个度?
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广告服务|联系我们|业务QQ:1410042382 , sysop@oncity.me|Archiver|OnCity 社区网 ( 粤B2-20040775号 )

    GMT+8, 2018-7-22 10:27 , Processed in 0.038245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OnCity.cc X1.5

    © 2000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