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City中山网络社区 论坛 楼市论坛 中山三鄉德佑地產黑中介
楼主: kmb
go

中山三鄉德佑地產黑中介  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在线时间
96小时 
威望
1481  
发表于 2018-5-14 15:09 |显示全部帖子
本帖最后由 kmb 于 2018-5-15 11:55 编辑

以下資料本放在#1,才連貫上文下理:
0.jpg


1.jpg

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在线时间
96小时 
威望
1481  
发表于 2018-6-2 14:30 |显示全部帖子
本帖最后由 kmb 于 2018-6-2 17:04 编辑

2016年,,三鄉一套6,7十平廿多年裙樓17,8万都冇人吼,,現在有炒家驚至急急替十多套房化妝散貨,,單价叫高至万三、四一方!?咪當人家低B啦!

中山三鄉入面原來龍蛇混集, 有炒家同一時間大量出貨, 然後聯同各個不同的地產中介一起抬價, 以一面倒魚目混珠方式去擾亂了市場應有的真實價格, 誘使購買者誤以為短時間真的升了那麼多, 而草率入市!

就好似有個香港業主曾於2016年時說, 他的親戚在雅居樂最早期牌坊的60多方, 只叫賣17-8萬, 但一直都無人問津.
2.jpg


這正是2年前, 一大班炒家就大舉以賤價向業主們購入, 如上提的例子為例, 可能砍低至14-5萬已能入貨.

近日這些持貨剛好證夠2年的炒家們, 下面所舉的例子, 是同一人, 最少有十多套以上, 下面只列舉了一部份, 因量大得嚇死人, 不能一下子全部找出來. 但已能證實是真有同一炒家, 於近日, 大舉推貨出來散, 但卻以天價來售賣.

例如上述所提, 2年前只需14-5萬的, 現這名炒家只保留了一些望上去不太破損的傢俱, 然後於淘寶再購入最垃圾最平宜的傢俱, 然後再以高達最少4倍的價錢去放貨.

即例如, 14-5萬買回來的, 現放售價為最少63萬以上.

於是接貨的還要為炒家付未計證只剛夠2年, 更有因不是唯一的重稅. 及有3%的兩邊佣金呢!

如果真有傻人接盤的話,這名炒家在短短兩年間, 就能翻了4倍的價格袋袋平安了!

所以大家要小心, 近日中山三鄉雅居樂有人趁亂勢以極高價想急急轉手圖利騙人! 若果這名炒家是看好中山後市的話, 就不會於近日短時間內, 一下子將手頭上全部貨都急急在各大小中介店放售.

小心成了接盤俠,買入化妝房!  這就是中山房价下跌前的亂象了!

就好似下面這套放盤, 這名炒家什麼也沒更換,連空調都是廿年陳皮機,外殼發黃,, 只更換了張爛梳化:
3.jpg


但這梳化, 原來在淘寶三座位亦只賣千多元而已,相中的相信一千塊有找:
4.jpg


這名炒家卻將這些梳化放入屋後, 以高達4倍以上的價格放售!

不想被燒死, 不想接火捧的, 就千萬別這亂勢入市, 小心渣都冇剩!







  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在线时间
96小时 
威望
1481  
发表于 2018-6-2 14:37 |显示全部帖子
本帖最后由 kmb 于 2018-6-2 14:47 编辑

一直以來熟悉地產既都知中山樓市冇得升, 只因深中通道給炒家叮上後, 企圖渾水摸魚,急急化妝後更想以天天價放售,妙想天開!

說穿了炒家們就是知道中山樓快將炒燶,所以想快快找水魚填債!

2.jpg


3.jpg


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在线时间
96小时 
威望
1481  
发表于 2018-6-2 17:20 |显示全部帖子
本帖最后由 kmb 于 2018-6-2 17:22 编辑

睇完下面的成績單,就明白中山炒家點解証夠兩年即散貨,,吾等埋深中通道啓用才賣?!根本原因是中山發展龜速,人口少,人均收入低,完全支持不了房价向上,炒家才趕急離場!
1.jpg


2.jpg


3.jpg


4.jpg
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在线时间
96小时 
威望
1481  
发表于 2018-6-3 12:28 |显示全部帖子
本帖最后由 kmb 于 2018-6-3 12:29 编辑

不得不讚惠州政府用心為人民服務。近日, 有大亞灣的中介不斷吹噓大亞灣樓價升升升, 結果大亞灣政府率先出限購令, 即同時向買3套房以上的買家, 延遲網簽. 以制約那些炒家大手屯貨.

若然中山政府有作為的話, 都好應該出這類限購, 因為昨日我已分享, 有中山三鄉雅記炒家, 兩年前一次過入手十多套二手房後, 近日因剛好證夠兩年, 就急急妄想以高價出貨去找接盤俠!

若果這些騙人的炒樓行為, 中山政府早有先見看得到的話, 相信, 就不會弄得今天民不聊生!


1.jpg


2.jpg


3.jpg
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在线时间
96小时 
威望
1481  
发表于 2018-6-3 14:08 |显示全部帖子
本帖最后由 kmb 于 2018-6-3 14:08 编辑

早有報道已指出中山住房成交量是全省至低果隻,有D房托、中介、夾埋D炒家仲敢死抬价找接盤俠,中山根本就冇价冇市,廿9幾年來都冇甚睇頭!

最近又爆出中山有樓盤兩年來收不到房,宣告爛尾了。。如果中山真係咁L有前景,個個話港珠澳大橋起就實升,咁呢個盤得果900多戶,點解賣足3年都賣吾去,攪到爛尾收場。

D炒家已嗅到濃味了,,震過貓王,,急散貨囉!


1.jpg


2.jpg


3.jpg
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在线时间
96小时 
威望
1481  
发表于 2018-6-3 14:34 |显示全部帖子
kmb 发表于 2018-6-3 14:08
早有報道已指出中山住房成交量是全省至低果隻,有D房托、中介、夾埋D炒家仲敢死抬价找接盤俠,中山根本就冇 ...

睇番2年前世寶打的廣告,力吹深中通道、港珠澳大橋使中山房价大升云云,事隔2年,世寶已爛尾收場! 看來中山D炒家好快就步世寶后塵了!

5.jpg


4.jpg


Rank: 32Rank: 32

在线时间
3341小时 
威望
21739  
发表于 2018-6-4 08:51 |显示全部帖子
本帖最后由 xljack 于 2018-6-4 08:52 编辑

原来神经病的人真是有的。边个买二手楼的会在意距的家私的呢,有好的距都搬晒走啦。一般买二手房的花两三万搞搞距就新晒啦,如想再平D就自己买材料搞罗,一般重新刷过油漆就新好多。买D新家私。一整天在鸠UP个D无理头鸠的问题。妈系,如果系我买,一天就搞定距了,发呢编野个个先甘傻系。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在线时间
96小时 
威望
1481  
发表于 2018-6-4 09:30 |显示全部帖子
本帖最后由 kmb 于 2018-6-4 13:14 编辑
xljack 发表于 2018-6-4 08:51
原来神经病的人真是有的。边个买二手楼的会在意距的家私的呢,有好的距都搬晒走啦。一般买二手房的花两三万 ...


你條on9以為好醒,一睇D口吻就知你係中介啦。重點係中山叫高价有L用咩,房管局估价只得6千令,你條膝頭仲話使2、3W化下妝喎。。。梗係啦,又吾系你買你比錢,你凈收中介費咋,仲扮晒野話一天搞定喎,笑蛋屎我啦!

Rank: 32Rank: 32

在线时间
3341小时 
威望
21739  
发表于 2018-6-4 11:21 |显示全部帖子
回复 kmb 的帖子

前面的人都讲了。其实你大可以在香港桥底搭个棚,又免费又可以随时搬。最多我免费帮你画个效果图纸,画图纸我还是可以的。

Rank: 32Rank: 32

在线时间
3341小时 
威望
21739  
发表于 2018-6-4 11:23 |显示全部帖子
回复 kmb 的帖子

其实你可以在香港霸个桥底搭个棚住的。又免费又可以随时搬。最多我免费帮你出个效果图。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在线时间
96小时 
威望
1481  
发表于 2018-6-8 14:53 |显示全部帖子
xljack 发表于 2018-6-4 11:23
回复 kmb 的帖子

其实你可以在香港霸个桥底搭个棚住的。又免费又可以随时搬。最多我免费帮你出个效果图。 ...

好多中山地產中介同你一Q樣撈埋裝修介紹賺佣,,幫D客做張裝修效果图又要收錢,,睇得果的的錢天咁大,笑屎我啦。。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在线时间
96小时 
威望
1481  
发表于 2018-6-8 15:20 |显示全部帖子
本帖最后由 kmb 于 2018-6-8 15:58 编辑

哦,,中山住宅庫存三鄉居榜首,怪不得D三鄉炒家証剛2年就急住掟貨,有的還迫住要化裝出貨,不過好多都放左好耐仍甩吾到,,大原因是沒有需求,導致D中介為求開單,與炒家一齊無良托价,製造旺市假象,騙無知者買三鄉房。

1.jpg



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在线时间
96小时 
威望
1481  
发表于 2018-6-9 15:15 |显示全部帖子
三鄉除了黑中介多之外,水浸次數也不少,你們還選三鄉?!
一個地方話發展左廿多年,連排水基建都差劣,是不宜人居的。
怪之得儘管三鄉黑中介聯同炒家哄抬房价,三鄉樓市仍然絲毫不爽。


1.jpg

受水浸影響,中山市內交通一度受阻。(網上圖片)

2.jpg

當局出動木船協助疏散居民,另有民眾要人背着離開。(網上圖片)

3.jpg

齊樂路樂天幼兒園對出路面水浸嚴重。(網上圖片)

4.jpg

部分路段積水深約50厘米。(網上圖片)

5.jpg

航拍畫面顯示中山三鄉鎮如同澤國。(網上圖片)

航拍「水城」!艾雲尼襲中山 三鄉鎮淪澤國
受熱帶風暴「艾雲尼」外圍環流影響,廣東中山連續3天遭暴雨強襲,造成多區水浸。儘管中山早上11時16分已解除暴雨預警,但有網民利用無人機航拍,可見三鄉鎮已淪為「水城」,多處路段均有水浸,部分水深達約10厘米至50厘米,齊樂路樂天幼兒園對出路面水浸嚴重,水位高達50厘米以上。

中山市三防指揮部辦公室指出,暴雨造成中心城區、火炬開發區、三鄉、板芙、小欖、大湧、沙溪等鎮區的低窪地區出現水浸。目前,有關當局未有收到人員傷亡,災情損失仍在統計中。

當地多條道路積水處處,部分道路交通完全中斷,三鄉的鴉崗運河因未能疏導,河水溢出,不少車輛在路上拋錨,造成局部交通擁堵。不過,至周五(8日)中午1點,多地積水已開始散去,交通逐步恢復暢通。


http://hk.on.cc/cn/bkn/cnt/news/ ... 0608_05011_001.html








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在线时间
96小时 
威望
1481  
发表于 2018-6-11 10:09 |显示全部帖子
ME_1.jpg


ME_2.jpg


ME_3.jpg


ME_4.jpg


ME_5.jpg


ME_6.jpg


ME_7.jpg


ME_8.jpg


ME_9.jpg


ME_10.jpg
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广告服务|联系我们|业务QQ:1410042382 , sysop@oncity.me|Archiver|OnCity 社区网 ( 粤B2-20040775号 )

GMT+8, 2019-1-18 03:51 , Processed in 0.031243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OnCity.cc X1.5

© 2000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