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City中山网络社区 论坛 网友见闻 泰国拜县呕吐游!!!
查看: 36688|回复: 51
go

[活动分享] 泰国拜县呕吐游!!!  
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在线时间
2144小时 
威望
15273  

分享到微信
分享到: 分享到QQ空间   
发表于 2018-5-8 17:41 |显示全部帖子
拜县(Pai,读音为英文的"Bye"而不是"Pie")是泰国北部夜丰颂(Mae Hong Son)府下的一个小镇,距离清迈3小时的车程,以优美的景色闻名,被喻为泰国的“瑞士”。上个世纪的西方嬉皮士发现了这块深山里的乐园,并将此作为“根据地”。时光流逝,嬉皮士早已淡出主流社会文化的视线,但这里优美的山野风光却吸引了国际观光客及泰国本地人前来度假。而泰国爱情风光片《爱在拜城》更是使这座城市名声大噪。丛林密布的高山、亲切的居民、慵懒的生活步调、蜿蜒的河流以及不算便利的交通,使这里有一种隔世的清新。

我唔知道当时系乜心态,搞到冇写下面的泰国游。系菲律宾游之前,把泰国写埋佢!唔想有头冇尾!
首先系清迈稳mini bus车站开始,到3小时山路不停45°山路回转!!恐怕我呢世唔会去第二次!景靓,路程请各位三思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开心地到达呢个小镇!酒店报到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介绍我的房间,超级大露台













晚上啤酒,宵夜。楼下有音乐,赞!!






我想肤浅的游客,打卡系弱智,还是多谢肯陪我的人
大树秋千










倒立小屋


泰国一次性纹身




啦啦啦!!!重点啊嗱~~~夜市,夜市啊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训醒唔想走,又系三个钟。收买人命!!!
早餐ING








我想说,我晕车晕船晕飞机。。。最印象深刻莫过于拜县!!!另外就系阿里山的山路。。。

善良如我都忍不住吐槽!!!!!!!请去的各位,三思三思!!!

还有一篇泰国游记!!我心情好写埋佢








猜您喜欢:

    最近浏览

    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    在线时间
    2144小时 
    威望
    15273  
    发表于 2018-5-8 17:43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广告位。。

    Rank: 32Rank: 32

    在线时间
    2688小时 
    威望
    22451  
    发表于 2018-5-8 20:38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深有体会 上年起卡利博坐成2个钟山路去长滩的路上  都系差不多U型山路

    Rank: 32Rank: 32

    在线时间
    10783小时 
    威望
    20707  
    发表于 2018-5-9 08:45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你系未住树屋?拜县要食晕车丸去,全部山路,转到晕,我去个阵上车就训觉,哈哈不过个边好美
    <-sina_sign,1693460921,870fab18,9->

    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    在线时间
    2144小时 
    威望
    15273  
    发表于 2018-5-9 08:51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回复 in4_xi 的帖子

    我住系夜市附近,我住噶系拜县精品农场。佢有一只系大露台房。。。感觉好舒服。当然,睇图片回味下就好了。反正我唔会去第二次

    Rank: 56Rank: 56Rank: 56Rank: 56Rank: 56

    在线时间
    6408小时 
    威望
    58601  
    发表于 2018-5-9 09:15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羡慕~路过帮顶拿分走人~

    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    在线时间
    1953小时 
    威望
    14511  
    发表于 2018-5-9 10:53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看到标题,想起当初去的时候看到的一句话“吐着吐着就到了拜县”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在线时间
    680小时 
    威望
    3353  
    发表于 2018-5-9 10:57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反正我拜县回来呕到7彩,d外国人帮我闹个司机,叫渠唔好车甘快,一车人就得我呕。好惨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在线时间
    138小时 
    威望
    1700  
    发表于 2018-5-9 11:01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呕得咁紧要。岂不是旅游都无晒心情。

    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    在线时间
    1665小时 
    威望
    10499  
    发表于 2018-5-9 11:32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小姐姐-小姐姐,我有句话想对你说

    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    在线时间
    763小时 
    威望
    11530  
    发表于 2018-5-9 12:04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楼主画的系海娜纹身?之前睇新闻话5纯正的会有染发膏成分,容易造成过敏

    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    在线时间
    2144小时 
    威望
    15273  
    发表于 2018-5-9 12:43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回复 胖君😂😂😂😂 的帖子

    你呕咗,陆陆续续就开始呕噶啦

    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    在线时间
    2144小时 
    威望
    15273  
    发表于 2018-5-9 12:44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回复 minkmao 的帖子

    首先,你要确定自己平时对乜过敏。染发噶时候有冇过敏先,唔系一支竹竿打死一船人噶

    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    在线时间
    2076小时 
    威望
    9884  
    发表于 2018-5-9 13:27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回复 minkmao 的帖子

    黑色的假野容易中蕉,佢只色正宗的不怕。

    Rank: 32Rank: 32

    在线时间
    14858小时 
    威望
    24901  
    发表于 2018-5-9 13:29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土豪姐你好,土豪姐再见

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广告服务|联系我们|业务QQ:1410042382 , sysop@oncity.me|Archiver|OnCity 社区网 ( 粤B2-20040775号 )

    GMT+8, 2018-8-18 03:07 , Processed in 0.038707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OnCity.cc X1.5

    © 2000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