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City中山网络社区 论坛 视频online 车主求助:购买新车没多久 竟然被人开走 ...
查看: 20764|回复: 35
go

[资讯视频] 车主求助:购买新车没多久 竟然被人开走  

Rank: 32Rank: 32

在线时间
1464小时 
威望
55057  

分享到微信
分享到: 分享到QQ空间   
发表于 2018-7-9 09:20 |显示全部帖子
本帖最后由 更新猿 于 2018-7-9 09:22 编辑

     据《广东公共频道DV现场》7月7日报道,很多中山车主之前在番禺一家车行买了车,车才开了没多久,这两天不少人一觉睡醒,居然发现车就不见了!到底怎么回事?

猜您喜欢:

    最近浏览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在线时间
    683小时 
    威望
    2530  
    发表于 2018-7-9 09:49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一个字,贪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在线时间
    135小时 
    威望
    1500  
    发表于 2018-7-9 10:13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这波操作给0分

    Rank: 32Rank: 32

    在线时间
    6198小时 
    威望
    25204  
    发表于 2018-7-9 10:59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行驶证丰田牌???

    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    在线时间
    982小时 
    威望
    9661  
    发表于 2018-7-9 11:40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贪平,抵死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在线时间
    141小时 
    威望
    2916  
    发表于 2018-7-9 12:06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法律的空隙被钻了!讲法律就等,讲拳头,看老板就知道有料!违法成本低,维权事件漫长,结果可能出人意料!综合上述,可见装逼的代价是永无止境的追与求!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在线时间
    108小时 
    威望
    1530  
    发表于 2018-7-9 13:13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回复 你你我我我 的帖子

    我真的很想和你说一句,你灌水死七一边去灌,冇鸠喺度献世
    已有 1 人评分OC币 收起 理由
    你你我我我 + 1 你去食屎啦。。。。你个喊家产。。。你先在.

    总评分: OC币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在线时间
    458小时 
    威望
    3519  
    发表于 2018-7-9 13:41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回复 你你我我我 的帖子

    哈哈哈你确实是很有钱~但是,,,,,,,,,我看不上~

    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    在线时间
    1876小时 
    威望
    14075  
    发表于 2018-7-9 13:59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回复 5888997mm 的帖子

    讲的好——,

    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    在线时间
    1032小时 
    威望
    15652  
    发表于 2018-7-9 14:00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丰田牌。。。。。行驶证

    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    在线时间
    2125小时 
    威望
    15077  
    发表于 2018-7-9 14:02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总系评论最精彩。。。傻狗总最娱乐人。呵呵呵

    Rank: 32Rank: 32

    在线时间
    2045小时 
    威望
    18891  
    发表于 2018-7-9 14:18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回复 你你我我我 的帖子

    正一弱智仔

    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    在线时间
    2446小时 
    威望
    14524  
    发表于 2018-7-9 14:23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贪便。。。
    人生中無論得到甚麼?失去甚麼? 其實都是在教導我們;學會珍惜! »

    Rank: 16

    在线时间
    1373小时 
    威望
    5559  
    发表于 2018-7-9 14:26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本帖最后由 allanchang 于 2018-7-9 14:26 编辑

    回复 你你我我我 的帖子

    秀一下你的坦克或者装甲车啦

    Rank: 16

    在线时间
    1373小时 
    威望
    5559  
    发表于 2018-7-9 14:30 |显示全部帖子
    尼玛。行驶证居然是凯美瑞的
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广告服务|联系我们|业务QQ:1410042382 , sysop@oncity.me|Archiver|OnCity 社区网 ( 粤B2-20040775号 )

    GMT+8, 2018-7-19 13:40 , Processed in 0.040188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OnCity.cc X1.5

    © 2000-2017